中国作物学会智慧农业专委会赴红豆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  阅读量:13

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激发党员干事热情,推动智慧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9日,中国作物学会智慧农业专委会党支部联合江苏省农科院无锡分院党支部赴红豆集团调研“乡村振兴”的优秀范例,开展了“传承‘四千四万’精神、服务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们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馆,切身了解了红豆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经验,深刻体会到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定位,坚持“勇担社会责任,致力八方共赢”理念,致力把党建深度融入企业管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造了“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法。尤其在参观“一带一路创样板”和5G生产车间时,大家纷纷表示,红豆集团成功的党建经验对于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调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学习意义。 

2.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在“乡村振兴”和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受到诸多启发,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强化了科技服务“三农”的宗旨意识。